文化教育行业定制课程(CESP)

作为以“人文社会科学”领域全国第一的综合性研究型全国重点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在文化、教育领域拥有雄厚的国内外一流教授资源及文化教育领域的专家智囊。我校拥有“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国家基础学科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基地,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重点实验室,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基地。中国人民大学是我国重要的人文社会科学资料中心、信息中心和图书出版中心。

中国人民大学始终注重发挥人文社会科学认识世界、传承文明、创新理论、咨政育人、服务社会的作用,在不断发展学术、繁荣学术的同时,积极发挥“思想库”“智囊团”的作用,研究重大政治、经济、文化和社会问题,为国家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提供强大的理论保证和有力的智力支持。

我们为文化、教育领域企事业单位量身定制企业内训课程,为文化、教育机构的转型发展升级和关键人才培养提供极具价值的学习项目规划和问题解决方案。课程安排完全契合文化、教育行业及企事业单位需要,立足现状,前瞻未来,通过案例学习、课后研讨、教授点评,助力学员单位解决实践中的实际问题。

项目专题

  • 教育行业管理者、后备人才、骨干教师研修班
  • 校长管理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
  • 教学科研管理骨干研修班
  • 中小学、幼儿园校(园)长领导力提升研修班
  • 高层次人才创新时代与人才发展(教育改革)专题培训班
  • 人工智能助推教师队伍建设高级研修班
  • 文创单位管理者高级研修班
  • 新闻、出版、影视单位管理者培养研修班

……

(*备注:包含但不限于以上,根据企事业单位需求定制学习方案)

定制咨询

郑老师

电话:010-6251-6226 1370-110-7033

邮箱:zhenglili@rmbs.ruc.edu.cn

合作企业

新东方教育

好未来教育

朗培教育

CCTV

网易有道

猿辅导

作业帮

李宁

安踏

特步

爱奇艺

万达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