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周年院庆 | 王玉锁:数字智能时代的企业变革


2020年10月22日

申请报名

人大商学院70周年院庆

“新局与新机--对话知名企业家”系列活动

习近平总书记在2020年全国两会期间强调,要坚持用全面、辩证、长远的眼光分析当前经济形势,努力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巩固我国经济稳中向好、长期向好的基本趋势,推动我国经济乘风破浪、行稳致远。

2021年中国即将进入十四五规划发展新阶段。如何超越新冠肺炎疫情冲击造成的短期困难和各种不确定性,坚定信心、挖掘潜力、发挥优势?

人大商学院70周年院庆“新局与新机--对话知名企业家”系列活动将力邀最具领导力和影响力的知名企业家倾情分享,带来他们的远见、洞察、思想和对策,与人大商学院资深教授共同探讨新趋势下的进化逻辑和突破之道,为中国企业的战略转型和创新发展树立标杆和典范。

第四场

数字智能时代的企业变革

2020/10/13(周二)下午15:00-17:00

在线直播

 

主讲嘉宾

王玉锁  新奥集团董事局主席

互动专家

伊志宏 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财务金融系教授、MBA金融科技学术主任

钱大群 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管理实践教授、IBM大中华区前董事长、首席执行总裁

活动流程(拟定,实际以现场为准)

15:00-15:05   主持人开场,介绍活动概况,邀请王玉锁上台

15:05-16:00   王玉锁主题演讲

16:00-16:05   嘉宾休息,播放人大商学院EE课程宣传视频

16:05-16:40   伊志宏、钱大群与王玉锁对话互动

16:40-16:42   主持人总结收尾,活动结束

嘉宾简介

王玉锁先生,新奥集团创始人,带领新奥集团率先以民营经济身份进入能源领域,较早地系统阐释现代能源体系理念,大力推动煤炭清洁利用、泛能网等核心技术的自主研发与产业化实践;力倡“中国式生活方式”,以中华传统文化精髓发展文化、健康、旅游产业;主张并正在积极探索以数字技术推动行业、企业的智能化转型。

*红色是必填项(个人信息及隐私保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