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课堂 | 危机下的增长之道--华为的启示与借鉴


2021年03月03日

申请报名

2021年3月14日人大商学院推出《危机下的增长之道——华为的启示与借鉴》体验课堂,力邀宁德时代副总裁/曾任华为公司后备干部系主任,全球技术服务部干部部部长,华为管理名著《以奋斗者为本》核心编委胡赛雄老师担任主讲。名额有限,请大家尽快报名,先到先得!

上课时间2021年3月14日 09 : 00--16 : 30

上课地点深圳.星河学院 (短信通知具体地点)

主讲人胡赛雄 老师

▌ 课程内容

危机下的增长之道——华为的启示与借鉴

1. 客户增长

2. 利润增长

3. 破局增长

4. 人才增长

5. 增长驱动

6. 增长内核

▌ 师资介绍

胡赛雄老师

宁德时代副总裁/曾任华为公司后备干部系主任,全球技术服务部干部部部长,华为管理名著《以奋斗者为本》核心编委,华为公司蓝血十杰。

▌ 报名须知

1、本次体验课堂面向有意向报读"人大商学院中国企业家课程"的企业管理人员免费开放,试听人数每家企业限2人报名;

2、本次体验课程为报名审核制,符合条件的学员将会短信确认具体地点;

3、课程当天,报名者凭参会确认短信和本人名片现场签到。

*红色是必填项(个人信息及隐私保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