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商学院“上市公司深度调研”系列活动——走进中科创达


2021年04月01日

申请报名

从1990年上交所和深交所相继开市,中国资本市场已经走过30年发展历程。30年来,资本市场有力推动了我国现代企业制度和公司治理机制的建立健全,大大促进了金融体制改革和金融结构优化。今天A股上市公司已超过4100家,还有不少企业在香港、美国等地上市。一批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上市公司进入世界500强,已成为国民经济的“基本盘”、产业升级的“领跑者”。

2021年人大商学院将倾力打造“上市公司深度调研系列活动”,定向邀请资深专家、投资机构负责人、产业链相关企业负责人等组成调研团队,通过现场参观、高端对话、案例开发、课题研究、合作对接等方式,构建优质合作平台,打造最佳合作生态。

中科创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300496)是全球领先的智能操作系统产品和技术提供商。自2008年创立以来,公司致力于提供卓越的智能操作系统产品、技术及解决方案,立足智能终端操作系统,聚焦人工智能关键技术,助力并加速智能手机、智能物联网、智能网联汽车、智能行业等领域的产品化与技术创新。

最新披露的2020年财报显示,中科创达2020年营业总收入26.28亿,同比增长43.85%;净利润4.43亿,同比增长86.61%;智能化浪潮将催生持续高速增长。

更多公司介绍,请登录:https://www.thundersoft.com/index.php/about/index/1-5-5-5

组织结构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

承办单位

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EE中心

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EMBA中心

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EE金融学会

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EMBA金融投资俱乐部

特别支持:中国人民大学校友会、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校友金融不动产俱乐部

合作机构:中金财富

合作媒体:《上海证券报》《雪球》《新浪财经》《凤凰财经》

活动安排

时间:2021年4月7日(周三)

地点:北京(具体地点另行通知)

活动流程

13:30-14:00      人大西门会合,大巴车前往中科创达

14:00-14:30      中科创达展厅参观及讲解

14:30-15:30      中科创达联合创始人、董事长、CEO赵鸿飞主题分享

分享要点:

1、从智能手机到智能驾驶, 智能物联网等, 中科创达如何实现第二曲线的研发创新和业务拓展?

2、作为全球领先的智能操作系统产品和技术厂商,拥有很多全球产业链中的核心客户,中科创达如何构建垂直整合的一体化商业模式?

3、智能手机、智能驾驶的发展趋势和重大机遇,中科创达如何推动全球智能终端生态系统的共生共荣?

15:30-15:50      茶歇

15:50-16:50      中科创达联合创始人、执行总裁吴安华主题分享

分享要点:

1、 中科创达的创始团队如何分工协作,团结奋斗?

2、 中科创达如何打造开放、创新的企业文化,确保技术领先?

3、 中科创达如何进行股权激励,持续吸引和激活核心人才?

16:50-18:00      现场互动

18:00-20:00      交流晚宴(仅限定向邀请嘉宾参加)

参加人员

1、 人大商学院及兄弟院校教授、资深管理咨询顾问和实战专家

2、 知名证券公司、基金公司高管及分析师

3、 知名会计、审计、法律等专业服务机构负责人

4、 知名投资机构负责人

5、 对参访企业感兴趣的其他企业高管(上市公司优先)

报名方式

本活动限额30人,以定向邀请为主,仅对外开放少量公开报名申请名额。

有兴趣申请参加的请于2021年4月1日(周四)15:00前申请在线报名,主办方审核资格后将及时反馈能否到场参加。

*红色是必填项(个人信息及隐私保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