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席营销官(CMO)课程

开课时间:第15期:2024年6月21日; 第16期:2024年11月22日

课程时间:12个月

报名咨询:孙铭老师 010-62517337 / 13611233211(同微信)

课程设置

数字营销规划框架与工具
新媒体的营销创新
精准产品的推广战略
数字时代的渠道管理

深度营销模型的建立
渠道网络的布局与整合
营销价值管理与价格体系设计
营销策略的创新与升级

关键客户金字塔-创造卓越绩效工具
经营有价值的客户
打造关键客户关系状态
人情世故心理学

品牌创建与品牌维护
品牌识别强化与品牌资产增值的方法
创造商业价值与营销优势
整合营销传播与危机公关

打造营销创意技巧
制定最佳定价策略
价格杠杆要素与价格竞争分配方法
消费心理学与用户洞察技巧

营销团队管理的技巧与战略
营销团队的激励机制建立
商务谈判与沟通技巧
探讨营销团队的顶层设计

定义网络经济与数字经济在新零售中的关系
新零售商业运营的原理与工具
私域流量在新零售环境下的破局之路
中国实体零售商的数字化转型

腾讯、大疆、华为、无印良品、天虹股份、苏宁、可口可乐、小米等

-营销视角:打开营销系统化视野,实现敏锐的观察市场动向,建立现代营销理论体系和框架,形成正确的营销视野观念。

-营销战术:掌握营销顶层设计思路,提升自身以及营销团队作战能力,面对新的营销形式,提高自身以及团队的市场营销策略的分析技巧战术。

-营销战略:了解最前沿的市场营销战略,提升营销规划能力,实现立体出击,更理性、更科学进行市场经营决策,建立以用户为中心的价值理念。

-营销领导力:提升营销管理领导魅力,实现从业绩导向转变为管理导向,真正实现CMO在企业中的领导力价值。

-营销案例:通过营销实践案例坊,掌握互联网与数字营销新思维。

 

 

部分学员感言

 

这里不仅有严谨科学的营销理论系统化的学习,更有生动精彩的案例解读,活学活用;这里不仅有理论和实战经验都非常丰富的老师授业,更有一群志同道合的同学,可以相互切磋成长。人大商学院首席营销官CMO课程专业、严谨、规范的教学管理,生动、活泼的教学方式,让我们每一个学员都受益匪浅。

-北京小罐茶业有限公司 营销总监 梅江

 

来人大商学院读CMO之初,我仅仅把它当作一次重回校园的精神之旅.在职场摸爬滚打了11年,快节奏的工作填满了我生活的全部. 一年刻骨铭心的课程让我内心越来越坚信,这里一定是我重新出发的起点。原来只在书本杂志上看到的教授们,谦卑的站在我的面前,妙语连珠,讲述着近乎超越实操的方法论。五湖四海的同学放下职场上的荆棘束缚,探讨着这个时代崭新的商业逻辑,团建晚宴的欢声笑语里分享着生活里的小惊喜。这里让我重塑了互联网时代的世界观,更让我憧憬未来更好的十年。感恩人大CMO,感恩为学员成长倾尽心血的所有人。

-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市场总监 周强

 

比方法更重要的,是思维的开拓。在人大商学院首席营销官CMO的课程中,不仅有当下最具创新性的营销理论、系统的知识体系,还有精彩的实战案例,国际化与本土化、理论与实践、思想的启迪与智慧的碰撞,令我受益匪浅。日常工作中的困惑也在跟老师的交流中,得到了专业指引。我很欣赏这里直击商业营销需求,专业融合实战的教学方式,让我可以学以致用,不断自我超越。

-青岛海尔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区营销总监 杨文龙

 

我从事的行业属于传统酒类营销,市场增量举步维艰,面临着一直是“挤压式”竞争状态,转型和改变现有的营销模式迫在眉睫。因此,在众多商学院中非常幸运的选择了“人大CMO”课程,通过课程的学习,不仅提升和完善了营销理论,更加通过很多具体案例积累了实操经验,开拓了视野和格局,切实感觉到了“最懂中国管理”的真谛!

-北京红星股份有限公司 销售总监 崔虎成

 

来到大商学院学习,体验到了很多企业主在为自己企业发展奋发图强的学习精神;感觉到了大家为企业员工及社会公益所承担的社会责任感;吸收到了很多营销管理和创新知识;想到了自己很多不足的地方;得到了老师的指点跟帮助,给自己人生的道路上增添了一笔不可忘记的精神财富。

-北京威可多制衣中心 营销总监 钟凯

 

从事营销工作十几年,摸爬滚打积累了一些营销的实战经验,但营销理论一直比较碎片化,理论指导实践逻辑性较差。读了一年人大的首席营销官课程班以后,这方面的能力得到了较大的提升。每次的课程老师讲授的是不同的营销课题和纬度,老师不仅讲授极其扎实的理论,而且用大量的企业案例来加强这种逻辑,同时因为一些老师还是很多大企业的顾问或者本身就是企业家,所以老师的讲授让我很是受益匪浅。

-华耐立家建材连锁 总经理 吴延军

课程对象

本课程是为在企业担任高级管理职务,企业总裁、副总裁、营销总监、市场总监、区域总监、大区经理,或在跨国公司、大型企业任部门经理以上职务人员而量身定做的。课程要求学员在该领域至少有3年的管理实战经验,并已掌握了基本的营销知识。

 

部分学员

阳光电源股份有限公司 大区总监

北京小罐茶业有限公司 营销总监

北京红星股份有限公司 营销总监

北京奇良海德印刷股份有限公司 营销总监

郑州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 营销总监

中牧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产品总监

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总经理

内蒙古空港航空有限公司 总经理

武汉启瑞药业有限公司 营销总监

飞利浦(中国)有限公司 营销总监

四川省川南酿造有限公司 大区总监

中信国安尼雅酒业有限公司 营销总监

平安银行北京分行 综拓部总经理

爱慕股份有限公司 总裁助理

北京威可多制衣中心 营销总监

引力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创新营销中心总经理

青岛海尔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区营销总监

华耐家居 营销总监

泸州老窖国际发展有限公司 总经理

格力电器 市场总监

  • 包政

    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教授,中国著名营销管理学者

  • 刘凤军

    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教授、著名品牌营销专家,中国市场学会副秘书长

  • 陈冠

    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教授、国家发改委服务业专家委员会委员,中国商标品牌价值排行榜首席专家,中国商品学会会长

  • 程绍珊

    著名营销实战专家,华夏基石副总裁,具有多年中国企业营销管理咨询经验,专注于“深度营销”模式研究和实践

  • 方世伟

    前美国休闲品牌 PONY 大中华区 CEO 、前李宁公司集团副总裁兼CMO,香港大学SPACE中国商业学院创新与营销中心主任

  • 曹虎

    科特勒咨询集团全球合伙人,中国区总裁

  • 周宏骐

    新加坡国立大学(NUS) 商学院 市场营销系教授,企业独立董事

  • 张默闻

    策划集团董事长、中国十大营销策划家、中国最具影响力广告年度人物

  • 施炜

    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客座教授、华夏基石管理咨询集团合伙人

  • 金错刀

    爆品战略研究中心创始人,曾任美的、九阳等多家企业互联网营销创新顾问

  • 王赛

    科特勒咨询集团全球合伙人,《增长五线》作者

  • 路长全

    著名营销战略与品牌运营专家,中国企业界的营销巨匠

  • 周庭锐

    曾任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教授,中国市场学会常务理事,亚洲零售与流通学会(SARD)常务理事

  • 白刚

    著名营销实战专家,师从包政教授,《销售与市场》等杂志特约撰稿人

  • 黄河

    中国人民大学新媒体研究所副所长,人大-国资委国有企业形象建设研究院研究员

  • 苗兆光

    华夏基石管理咨询集团合伙人,多家上市公司独立董事

  • 王泽蕴

    前奥美集团数据咨询总监,产品奥美明星代言赞助数据产品SPIDER开发负责人

  • 赵大维

    著名谈判专家,欧洲谈判教学与研究中心亚洲分部主任

  • 刘春雄

    “中国式营销”理论体系的首倡者,著名营销管理实战专家

这是描述信息

重置

重置

同时加入 共同成长计划

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