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营企业成长加速器计划(PLUS+)

项目描述

人大商学院高管教育项目启动中国企业成长加速器(PLUS+)计划,邀请“华为六君子”核心成员及人大商学院的知名教授每年为 3-5 家处于处于高速成长期或面临二次创业及战略转型的规模型企业提供深度的咨询、培训、辅导方案,帮助企业解决面临的现实挑战与管理问题,突破企业成长瓶颈,实现持续成长。

项目特点

  • 以问题为导向:贴近企业发展战略与组织文化,针对业务特点与具体要求设计培养计划与课程内容,将企业的重点、热点问题融入到培训过程中,提升领导能力的同时推动管理实践问题的解决。
  • 以落地为中心:围绕实践应用、行为转化和成果落地的目标,运用混合式的培养与学习方式,采取切实有效的跟进辅导、反馈评估等手段,促使培训效果的落地
  • 以校企联合为平台:确立双方持久友好的合作伙伴关系,相互开辟合作与交流渠道,实现双方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扩大校企双方在相关领域的社会影响力。
  • 咨询与培训即时切换:根据企业现状,对企业的战略制定、组织绩效、人力资源、企业文化等进行咨询诊断分析,对企业存在的问题提出改进方案。为了落实改进方案,针对企业存在的问题,我们将与企业一道研发具有针对性的课程体系,通过培训提升员工素质技能,改善企业绩效,以保障培训方案最终的成功。
  • 员工成长与企业发展的无缝衔接:通过对企业需求的测评分析和员工素质能力的考查,针对企业管理缺陷环节和员工素质薄弱部分进行针对的课程研 发,最终形成具有个性化选择的菜单式课程体系,使员工的成长与企业的目标真正实现无缝衔接。

定制咨询

孙老师

电话:010-62516265

邮箱:sunpengchao@rmbs.ruc.edu.cn

合作企业

中科创达

锐安科技

三角集团

经纬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