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常见问题

人大商学院高管教育公开课程都有哪些?

EE公开课程可以分为综合管理课程和职能管理课程。

综合管理课程有:中国实践管理领袖教育课程、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研修课程、国有企业中高层经营管理课程(EMT)等。

职能管理课程有:企业家金融投资课程、首席营销官(CMO)管理课程、首席财务官(CFO)管理课程、首席人才官(CHO)高级管理课程等。

人大商学院高管培训公开课程采取什么样的授课方式?

公开课程是小班授课,采用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实行案例教学,将理论融入到案例里,提高课程的应用性和实战性。同时还有学员拓展破冰、标杆企业考察、沙盘模拟实战演练等体现实战性的课程。课程还强调本土化、国情化的授课内容,避免把西方管理理论直接拿来,将西学精粹与本国经验融合。我们的教授,既有学贯中西的学术精英,又不乏活跃于企业管理咨询前沿的资深顾问,更拥有熟谙现代管理理念与技术,具备丰富的实践经验,他们对企业经营管理中的问题和解决方案都有着切身经验,学员将从中受益。

报读课程申请流程是怎么样的?

学员了解了招生简章后有意向报名,可先索取报名表,如实填写提交报名表后,我们会在2天内审核,通过审核后携带入学所需资料和培训费到EE中心办理入学手续。外地同学可以将培训费用汇款至人大账户并将入学资料快递到EE中心。

办理入学手续需要携带什么资料?

1. 报名表;

2. 1寸和2寸彩色照片各两张(照片背后请注明姓名);

3. 身份证、学历证(或同等学历证明)的复印件各一份;

4. 名片2张。

接受哪些付款方式?

我们接受公司支票、银行电汇、信用卡、现金等付款。请将付款后的汇款凭证回执传真给我们,以便查款。

交费须知:

开 户 行:北京市工商银行紫竹院支行

帐  号:0200 0076 0902 6400 244

收款单位:中国人民大学

特别说明:汇票、支票、电汇单上“(收款)单位”一栏均只填“中国人民大学”六字,在“用途”栏里填上“商学院EE XXX(学员姓名)培训费”。汇款后请将银行汇款回单回复至人大商学院高层管理教育项目中心。

交费可以开发票吗?发票可以分几张开吗?发票内容是什么?

现场交费可以当场开具发票,发票可以开具几张,只要总额和所交费用对应即可。转账汇款需查到款后开具发票,因学校是统一账户,进出账目比较繁多,所以校财务反馈的到账信息就比较慢,需要1-2周时间。发票内容只能开“培训费”。

报名截止时间是什么时候?

报名截止时间是根据报名人数而定,额满为止。如还有名额的情况下,是开课前一个星期截止报名,以便给学员办理学员信息注册手续。

除培训费以外,还有其他费用吗?可以分期付款吗?

培训费需要一次性支付,学院不收取其他任何费用,但不排除学员参与的各项活动需均摊的费用。如:聚餐,旅游、俱乐部活动等。各个班级具体班费数额不同。

培训费是否有优惠政策?

人大商学院每年开班多期公开课程,适合企业多位高级管理人员同时参加,可以使团队更迅速地在整个组织中共享理念、流程和框架,贯彻实施公司的战略。我们欢迎企业派送多位高管参加公开课程,我们将有专人帮您分析培训需求,给您培训建议。同时我们将为派送多位人员的企业客户提供价格优惠。

办理完入学手续是否可以撤销退款?

如遇撤消报名或延期入学,必须于开课30天之前以书面形式,提出申请,方可获得全额退款。鉴于课程的要求以及课程准备工作的需要,凡在开课前14-30 天之内才要求撤消报名或延期入学者,需交纳课程费用的二分之一;凡在开课前14天内才要求撤消报名或延期入学者,需交纳全额课程费用。

授课时间如何安排?

EE公开课程上课时间通常是8:30-11:30 ,13:00-16:00 。

学校负责食宿安排吗?

因每个人对食宿要求标准不同,我们会提供学校周边的协议酒店及附近餐厅供您选择,具体酒店及餐厅信息,班主任会在开课前发到您的邮箱,费用自理。

到你们那儿学习的都是什么行业的?学员层次如何?都是什么年龄的?

我们的高管课程学员来自各行各业的中高层管理者,有国企,私企,外企等,学员整体层次很高,平均年龄大概在40岁左右。

参加学习后有哪些与其他学员交流的机会?

EE中心有同学会,每年同学会会举办各种活动,凡是EE中心校友均可参加。

学校平时是否有其他免费课程可以学习?

我们有专门的老师负责学生课外讲座及校友活动,会定期每季度举办大型讲座,如大师讲堂,主讲当今社会前沿热点话题。

课程学习结束,可以获得什么证书?是否可以网上查询?

课程学习结束,经考核合格,可获得人大商学院颁发的相应课程钢印结业证书。证书在EE中心网站可以查询。

什么是“共同成长计划”?

EE中心致力于为企业培养优秀的管理人才,为了避免“木桶效应”,使您周围的同伴跟您共同成长,欢迎您带领合作伙伴、同事、朋友走进人大商学院EE公开课堂,共同开拓思路,更新理念,提升能力。我们将为共同成长的朋友提供相关优惠。

EE中心地址在哪?

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59号 中国人民大学明德商学楼8层。邮编:100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