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E的全称是Executive Education(高层管理教育项目),是为满足组织中高层管理者知识更新和终身学习的需求而设立的非学位教育项目。与MBA和EMBA相 比,EE更强调灵活性、针对性和实用性,课程内容和教学形式更加丰富和多元化。

 

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EE中心是进行中高层管理者培训与发展的专门机构。根植中国人民大学七十余载人文积淀,饱含商学院六十多年深厚底蕴,EE中心确立了独特的战略定位:聚焦全球及中国500强企业、行业标杆企业、区域龙头企业以及快速成长的新兴企业,依托中国人民大学在人文社会科学领域的突出优势和鲜明特色,根据商业环境的变化不断创新教学形式和内容,向广大中高层管理者提供融合世界先进理念和中国发展实践的公开课程和定制课程,致力于成为“最受尊重和信赖的中国企业成长战略合作伙伴”。

 

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EE中心以“系统实用的课程设计、权威一流的教授团队、严明优质的教学管理和丰富高效的互动平台”,赢得了众多领先企业和组织的高度推崇和一致好评,被业界誉为“研究和解决中国企业管理问题的专家”、“最具性价比的明智选择”。

 

近年来,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EE中心积极配合学院的国际化发展战略,借鉴并引进世界先进的管理理论和教学方法,结合中国企业的管理实践创造了具有自身特色的管理培训教学体系,与世界知名商学院紧密合作,推出了一系列高品质的项目。2011年11月,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EE中心顺利通过国际高级管理教育培训大学联盟(简称UNICON)审核,并于2014年7月成为正式会员,跨入国际化进程的新阶段;2014年5月,英国《金融时报》(Financial Times)全球商学院高管教育(Executive Education)排名榜单新鲜出炉,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EE项目首次参评即获得第49名的优异成绩,跻身全球50强;2018年再次参评荣获全球第十三,亚洲商学院之首;2020年第三次参评跃居全球第十一,继续保持亚洲第一,总计15项评分指标中有5项进入全球前10、12项进入全球前20。

 

  • 学员收获 

        国内国际名师指点,掌握最新理论实践; 

        精英同学互帮互助,齐力拓展事业平台; 

        兼顾工作学习机会,课内课外互动交流; 

        提供终身教育平台,时刻保持精英视野。

  • 企业收获 

        凝聚培养骨干人才,投资企业未来发展; 

        开拓企业思路眼界,提升高管决策质量; 

        统一高管思维方向,助力企业文化建设; 

        整合优质高端资源,优化企业外部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