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E同学会

校友简介

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EE同学会(以下简称EE同学会)是由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EE中心各项目的同学自愿组成的非盈利性组织,在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的领导下开展工作,接受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的业务指导和监督管理。
EE同学会的宗旨:秉承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求真、创新、合作、开放”的价值观,聚集各界精英、整合内外资源,成为同学与同学、同学与学院、同学与社会之间交流沟通、共同发展的永久平台,帮助同学事业成功、生活幸福。
EE同学会面向EE中心各项目的同学开放,包括MBA研修课程、企业家金融投资课程、企业战略转型与创新发展特训营、事业合伙人制度建设与股权激励、首席人才官(CHO)课程、首席营销官(CMO)课程、首席财务官(CFO)课程等在读学员和结业校友自动获得会员资格。EE同学会将组建企业领袖、金融投资、房地产、医药健康等行业俱乐部以及高尔夫、摄影、户外、爱心公益等兴趣俱乐部,并开展高端论坛、主题沙龙、商务旅游、新年晚会、文体比赛等丰富多彩的活动。

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