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链伙伴赋能项目(ΣCO-Partner)

项目描述

该项目致力于帮助企业推动产业链伙伴的赋能,打破边界,最大限度实现资源共享,从而建立起更加信任、更加高效的合作平台和模式。以赋能学习和问题研讨为主轴,融合顶尖专家授课、行业翘楚分享、各界资源对接,权威导师全方位实务辅导,搭建跨公司的学习提升与交流平台,为产业链伙伴打造最具能量的专属学习圈,切实帮助产业链伙伴构建新思维并系统解决经营管理问题,向现代企业正规化、精细化管理阶段转型,提升格局,培育现代企业家精神,与公司共赢发展。

项目特点

  • 顶层设计+系统方法:课程体系涵盖宏观经济、整合经营、营销创新、团队管理等核心内容,帮助学员从“思知行”构建从理念认知到行动落地的整体框架和具体路径。
  • 导师辅导+深度共享:挖掘当前经销商经营管理的痛点课题,授课导师、优秀经销商同学一起深度反思、研讨、共创,向优秀者学习,共同探索突破、发展之道。
  • 理论案例+实操训练:以人大的理论高度,加上授课导师实战经验,课程采取案例式教学并提供大量管理工具、案例,实战、实操,让经销商一学就会,掌握系统管理体系。
  • 跨界连接+终身平台:获得人大校友资格,并在人大品牌论坛,大师讲堂,校际联谊等活动中结识其它高研班同学,在人大企业家的高端平台上资源对接和终身学习。

定制咨询

孙老师

电话:010-62516265

邮箱:sunpengchao@rmbs.ruc.edu.cn

合作企业

东风日产

英菲尼迪

小罐茶

伊利集团

小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