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合共生 共创未来丨第九届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EE校友年会暨优秀个人集体颁奖晚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3-03-24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亨嘉之会,群贤毕至。

在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在这个翘首以盼的春天,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EE项目09级到23级共62个班级的402位校友,从上海、广州、成都、西安等19个城市奔赴而来,于2023年3月18日晚齐聚北京,共赴一场春天的盛宴,一场久违的重聚。

人大商学院EE中心主任罗春方、副主任李丹及各班主任出席了本次年会。校友们相聚于此,共议校友情、共商发展计、共逐未来梦,奏响团结、奋进的时代乐章。

 

第九届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EE校友年会暨优秀个人及集体颁奖晚会以“和合共生 共创未来”为主题。年会分为“伟大征程 不忘初心”、“建党百年 使命召唤”、“人大学子 实事求是”、“坚守品质 代代传承”四个篇章。同学们通过歌曲舞蹈、诗歌朗诵、乐器演奏、音乐舞台剧等形式,展现了人大商院学子积极向上、务实担当、勇敢逐梦的良好风貌。

 

年会开场,主持人安宁、王雯迪、李梦源、邹雪琦邀请了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EE中心主任罗春方致辞。首先,罗主任对EE校友会的成员、各位学员以及老师的辛勤付出表示诚挚的感谢。其次,她回顾了人大商学院在过去一年里取得的工作成就,包括人大商学院在学科评估中延续了A+级的地位。最后,她表示希望与EE校友一起携手共进,和合共生、共创未来!

 

随后,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EE校友会会长张继上台致辞,他回顾了校友会的创立宗旨:秉承人大商学院价值观,追求卓越、持续创新;成为人大商学院同等学力校友的联络桥梁和归属团体;汇聚校友资源,凝聚校友力量,为人大商学院同等学力校友的成长、成才和事业发展服务。

 

接下来,EE校友会财金俱乐部赵弘泽、人力资源俱乐部刘盼盼、心理学俱乐部李翠,以及i拍摄影俱乐部的赵航、石灜心、耿旭娇、李雨娜纷纷登台亮相,向大家展示了俱乐部的风采,吸纳校友们“入伙”。

 

 

伟大征程  不忘初心

第一篇章由宋鸽和戈颂合唱的一曲充满希望的《星辰大海》拉开序幕,在“遥遥微光,与我同行,盛开在黎明……”的动人歌声中,大家仿佛又找到了自己的初心。

 

由青年CEO俱乐部及营销俱乐部的李涛、高宇、王晓鹏、张权、李鑫雨及王旭带来的音乐舞台剧《狂飙》,将热门电视剧和人大商学院俱乐部的发展结合在一起,让人耳目一新。

 

由英语俱乐部的孙皓、孙晓敏、李姝、王雪迪带来的《一起说英语》,踏着动感的节奏,用说唱的方式邀请在座的各位校友加入。

 

来自14企管B班的申琳、刘芳在舞蹈秀《广寒宫》里,将玉兔和嫦娥的广袖飘舞、灵动俏皮演绎得荡人心魄。

 

建党百年  使命召唤

第二篇章中,人大商院学子通过诗词、舞蹈的形式,让校友们在艺术中感受典籍中的中国、文化中的中国。

 

由21企管A班卢怡宁、廖晶晶、李涛、许伦飞、王续考、马天莉、吴茜、曹婧伟带来《沁园春》系列诗朗诵,让在场观众领略了伟大主席毛泽东对祖国壮丽河山的热爱以及大气磅礴、旷达豪迈的英雄气概。

 

在秦晴、廖晶晶、胡心蕙带来的一曲仙气飘飘的水袖舞《书简》中,大家领略到了中华文化的源远流长。

 

校友会组织部的孙竹、石瀛心、杨树军、石硕、王鹏茜、郝志红、黄伯寅、詹莉带来了诗歌朗诵《读中国》。“我们在炮灰连天的硝烟里,读怆然悲壮的中国;我们在红旗漫卷的西风中,读繁荣昌盛的中国……”,伴随着深沉有力的话语,人大学子的拳拳爱国热情和对祖国美好明天的热切向往被无限激发。

 

 

人大学子  实事求是

在第三篇章中,由杨树军、李涛、高宇、高郁祁、陆海燕、彭贞清、王晨晨、胡心蕙带来的《早安,人大》,释放了全场校友的感动。该歌曲根据现象级神曲《早安,隆回》改编。演员们走到观众席中,全场校友鼓掌高歌,唤醒了在场观众对母校清晨的点滴回忆,心中沉寂的热情和斗志再次燃起。

 

由亲子俱乐部、瑜伽俱乐部、E动快乐游俱乐部的张静、胡心蕙、卢怡宁、侯兆海、廖晶晶、吴茜、秦晴带来的快闪舞蹈秀《快乐动起来》,顿时让全场嗨翻,小伙伴们纷纷起立,跟随动感的音乐一起摇摆。

 

坚守品质  代代传承

在第四篇章中,由赵萌、宋鸽表演的《这世界有那么多人》,帮助大家重温了昔日的情谊,体悟在一起的美好。

 

接下来,由孙锴表演的《故乡是北京》,我爱学习俱乐部薛小木、薛雅倩、李汉、李永霞、詹莉、李姝、孙皓、郭晶晶、郝志红带来的《我爱学习在一起》,以及吴皓月带来的《一杯美酒》为在场同学的欢聚添彩。

 

互动晚宴

为了增强互动,在互动晚宴的环节,穿插了多轮抽奖与互动小游戏。

 

最后,由EE校友会第五届理事会成员倾心演绎了理事会之歌《一起奔跑》。人大商学院EE中心副主任李丹对年会筹备组的同学表示了由衷的感谢和诚挚的敬意。30位筹备人员、66位演职人员、69天的筹备、36位校友的赞助、402位校友的参与,才最终呈现出这样一场完美的相遇。

 

 

颁奖

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在2022年度取得优异成绩、做出突出贡献的个人和集体值得被大家铭记和表彰。本次年会共颁出了以下15项个人集体奖项,让我们向榜样们表示诚挚的祝贺!

 

1. 学术之星奖:吴思月、周艺林

学术之星提名奖:王毅斐、王玥蘅、晏银军、张占峰、邹伊方

 

2. 未来之星奖:王旭、张辉玲、张洁

未来之星提名奖:贾楠楠、杨文钰、杨燕

 

3. 自我超越奖:姜薇、林君、杨秩、张占峰、邹伊方

自我超越提名奖:王玥蘅、杨祎

 

4. 不懈求知奖:张含钰

不懈求知提名奖:袁兴美、张乐飞

 

5. 无私奉献奖:贾楠楠、王远馨、王通

 

6. 最佳领跑奖:赵舞佳、陈肖楠、詹莉、唐剑、唐凯、周思璇

最佳领跑提名奖:李露

 

7. 最具人气新生奖:高宇、喻玥

 

8. 优秀招生大使奖:刘顺彤

优秀招生大使提名奖:詹莉、张静

 

9. 优秀班干部奖:张志、郭廓、胡心蕙、王洪元、吴天泽

 

10. 最佳班长奖:田兴彪、夏振宇、杨树军

 

11. 年会突出贡献奖:张继、李涛、卢一宁、孙晓敏、张权、郝钰

 

12. 校友会优秀理事奖:种静华、耿旭娇、薛雅倩、石瀛心、郝志红、王鹏茜、廖晶晶、孙皓、张静、朱伟、徐茜

 

13. 校友突出贡献奖:行行行代表队、薛小木、宋鸽、崔明

 

14. 优秀班集体奖:19企管E班、21会计班、21企管B班、22会计班、22企管春季班、21企管D班、22企管秋季班

 

15. 优秀俱乐部奖:我爱学习俱乐部、营销俱乐部、E动快乐游俱乐部、i拍摄影俱乐部、英语俱乐部

 

 

鸣谢

      本次年会由筹备组的同学倾力奉上,感谢他们的无私付出!

 

 

独家冠名:企信源

协办单位:片仔癀北京博物馆、小罐茶、即享影像

支持单位:海尔智家北京分公司、小糊涂仙、誉阳广告、北京远致车家汽车服务、北京泓沐文化传媒、黛宜菲、其鑫商贸

友情单位:北京零度爱文化传播、慕品电商、佳美口腔、洱语云南菜餐厅、宠你影棚、思尔根医学实验室、吉之礼、复星保德信、三胖蛋、巧么烘焙、鲍师傅、悦动力、山东海肽生物科技、中友会、人大商学院EE金融学会、遨游仕、北京快帮科技集团、丁烈晨帆围棋道场、大鲟鱼子酱、高瑞品牌、鹏龙极狐、汇丰银行、晚安蜜粉底液、谢谢酱、北京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协会采购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