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引领 市场赋能|拜耳市场卓越成长营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23-03-31


3月28日,“人大商学院—拜耳市场卓越成长营”开班典礼在人大商学院举行,本次参训学员包括了拜耳公司作物科学四大核心部门的业务精英们。拜耳作物科学客户市场部总监陈昕、市场开发部总监任璐、业务培训与发展总监宫艳卿,人大商学院张瑾副院长出席了开班仪式,高层管理教育中心定制课程部副部长兰雅楠主持开班。

出席领导

人大商学院对本次培训给予了高度重视,张瑾副院长在开班致辞中阐释了拜耳公司和中国人民大学的历史契合,对拜耳公司生机勃发的精神气质表达了高度赞赏,并对参加本次培训的学员提出了三点期望:第一,保持学习是企业有机发展的一部分,学员不仅要关注市场和营销领域的学习,还要从市场之外的因素来看企业的发展;第二,学员们在关注中国市场的同时,还要站在跨国互动和发展的角度来深入思考;第三,珍惜校园中安静的学习氛围和宜居的生活环境,对接下来三年的学习怀有期待,以期留下一份美好、珍贵的回忆。

人大商学院张瑾副院长致辞

拜耳作物科学客户市场部总监陈昕在开班致辞中表达了对人大商学院强大师资力量和课程设计体系的高度赞赏。在谈及与人大商学院合作的相关缘由时,陈昕强调了人大商学院致力于“成为最懂中国管理的世界一流商学院”和拜耳争做“最懂中国市场的世界一流农业公司”在“追求卓越、持续创新”理念方面的契合。此外,她对拜耳学员提出了相应的期许,希望学员们在复杂多变、技术高度发展的当下能够保持持续学习的习惯,深入了解新思维和新方法,助力企业的可持续发展;学员们在学习市场营销新知识的同时,还要广泛涉猎管理、财务等领域,提升个人领导力,为承担更重要的岗位责任打下坚实基础。

拜耳作物科学客户市场部总监陈昕致辞

拜耳作物科学业务培训与发展总监宫艳卿以学姐的视角向各位学员表达了作为人大商学院2014级MBA学生,时隔九年能够为母校输送拜耳近50位精英学员们参加EE定制化成长营而自豪,期待拜耳精英们通过三年的学习,未来也为人大商学院做出更大的贡献!她以亲身经历为例,高度赞扬了人大平台和教师资源的多元与发展,并强调人大老师对其职业生涯和发展规划的战略性指导,她寄语学弟学妹们珍惜学习机会,珍视宝贵的平台资源,争做最有价值的学员,彼此赋能,成为校企合作的最佳实践。

拜耳作物科学业务培训与发展总监宫艳卿致辞

本次培训班根据拜耳作物科学的实际培训需求和人才特点,在市场营销系主任张泽林教授的学术指导下,基于工商管理课程体系和市场营销学科体系,为拜耳定制了营销管理、营销环境分析、营销战略决策、营销组合决策、领导力发展、实践学习、行动学习等课程。 旨在帮助学员更好地了解国家经济政策,拓展新时代市场人员的宏观视野,获取先进市场营销知识,构建营销战略思维,提高市场营销战略落地和解码能力。

开班典礼后,拜耳公司近50名学员正式开启了学习之旅。在首次3天的课程中,从宏观的角度了解了当前的经济形势,系统全面地学习了市场营销管理理论。课堂上学员均以积极严格的态度要求自己,在认真聆听老师传道授业的同时,积极主动提出问题与老师交流碰撞,以期提升自身的系统思维能力和业务能力。

未来可期,人大商学院-拜耳市场营销卓越成长营,将在老师和学员们的共同努力下,通过三年模块化学习,彼此赋能,成为彼此的骄傲,推动组织发展和社会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