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专属定制铭牌” 捐赠活动快讯——第一批EE校友定制铭牌出炉


发布时间:2023-06-07


广间万厦,众匠所营;
涓涓细流,终聚成河!

携手助力人大商学院共同培养
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材、担大任

担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亲爱的人大商学院 EE校友,

 

继商学院EE中心面向全体校友发起的“校友专属定制铭牌:助力通州新校区商学楼建设捐赠活动”之后,得到校友们的积极响应,他们踊跃捐赠、积极回馈母校。第一批铭牌定制线上捐款已全部到位,线下捐款正在办理中。在此,我们向所有捐赠校友表示衷心的感谢!

 

特此鸣谢:(图片仅供新闻配图,非实物实际尺寸)

 

线上捐赠到账名单

 

线下捐赠正在办理中名单

 

 

 
 

通州新校区商学楼建设捐赠及校友专属定制捐赠铭牌介绍:

 

中国人民大学通州新校区位于北京城市副中心核心区域,总用地面积约1652亩,建设规模约105万平方米,学生规模21800人,预计2025年全面建成。在新校区建设规划中,商学院“新商学楼”位于校园中心地带南区学部楼群,南临明德街、东临学术轴线,总建筑面积约 2 万平方米。载厚重人文底蕴、承商科发展重任,“新商学楼”已然成为东校区楼宇中独具特色的地标性建筑。

商学院EE中心现面向全体校友发起“校友专属定制铭牌:助力通州新校区商学楼建设捐赠众筹活动”,诚邀校友们通过捐助新校区商学楼建设、资助科学研究项目等,表达对母校的感恩之情。
您的每一分捐赠都将汇入“中国人民大学教育基金会”,并指定用于商学院教育事业建设;每位捐赠者,都将获得捐赠证书及公益免税发票;同时捐赠人姓名将镌刻入新校区商学楼的捐赠致谢墙,共同见证学院未来新发展。

 

校友专属定制捐赠铭牌例样:

 

若您希望了解捐赠项目更多详细信息

欢迎与我们联络

联系人:苏磊

联系电话

010-82500480

18611996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