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EE同学会中国企业家俱乐部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4-01-23


近期,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EE同学会中国企业家俱乐部换届大会在人大商学院明德商学楼602教室顺利召开。原EE同学会汇贤企业家俱乐部更名为EE同学会中国企业家俱乐部,EE中心罗春方主任、王影老师、苏磊老师、郭晶老师以及俱乐部的新老核心团队成员出席本次换届大会。

首先,EE中心罗春方主任为本次换届大会致辞。罗春方主任对EE同学会汇贤企业家俱乐部成立以来核心班子成员所做的相关工作表示感谢,感谢俱乐部一直以来对人大商学院EE中心各项事业的关注与支持。她希望新一届EE同学会中国企业家俱乐部能够凝心聚力,保持并发扬人大实事求是的优良传统和商学院校友开拓创新的优秀作风,团结、奉献、求真、创新,助力各地商学院校友发展。期待俱乐部以换届为契机,构建学习型俱乐部组织,践行商学院EE中心“引领中国管理实践,赋能组织与个人成长”的使命,为俱乐部的发展迈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大会推选北京万诺生态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周有先生为本届EE同学会中国企业家俱乐部执行会长,推选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全球创新网络ESG与碳中和投资指导委员会主席罗响先生、石化盈科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行政总裁周昌先生为高级顾问。推选上届执行会长霍建民先生为本届企业家俱乐部荣誉会长,上届副会长兼秘书长邢明丽女士为本届企业家俱乐部顾问。

上届EE同学会汇贤企业家俱乐部副会长兼秘书长邢明丽女士和本届EE同学会中国企业家俱乐部执行会长周有先生交接会旗。

 

EE同学会中国企业家俱乐部执行会长周有先生发言

 

周有会长首先对上一届理事会对俱乐部发展做出的卓越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企业家俱乐部成立多年来,在人大商学院领导、老师和校友的关怀和大力支持下,在全体会员的努力下,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这次换届大会,旨在总结过去,展望未来,强化社会责任担当,提升会员的创新水平,不断发展壮大,使EE同学会中国企业家俱乐部成为推动人大商学院产学研协同发展的重要力量,为商学院的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周有会长说,EE同学会中国企业家俱乐部换届后的工作主要有以下三点:

一、加强组织纪律和意识形态建设。会员应遵守法律法规、学校的规章制度和俱乐部章程,传承人民大学红色基因,维护学校的声誉,不得进行任何损害学校和俱乐部利益的行为。

二、提升俱乐部的服务水平。俱乐部将依托商学院,根植广大同学校友企业家,深入剖析解决不同类型企业家面临的各种诉求,培养企业家精神,打造创新企业家群体,为会员提供更多的解决方案和信息资源,以更好地实现资源共享、合作共赢。

三、参与、承接和开展各种活动,包括年会、论坛、沙龙和校友企业参访等。校友企业家有着人大情怀,EE同学会中国企业家俱乐部既是学校和会员之间互动、共生的平台,也应承担起关爱校友、回馈学校社会责任。我们将秉持“关爱企业家、回馈学校”的服务理念,把EE同学会中国企业家俱乐部打造成利他和共生的有影响力的高端平台。

周有先生表示非常荣幸出任新一届俱乐部的执行会长,将与全体会员携手同心,传承人大红色基因,创新发展,推动校企合作,把俱乐部做大做强,力争成为人大商学院校友会的一面旗帜。

俱乐部副会长及秘书处成员王贵玉、白晓波、陈镭予、张俊、李岚、解晓光、贾真等做了发言,就俱乐部章程、入会条件、财务制度、发展建设、会员健康、俱乐部徽标等提出了发展建议。

王贵玉副会长发言

陈镭予副会长发言

白晓波副会长发言

张俊、李岚、解晓光、贾真等俱乐部核心团队成员依次发言

 

人大商学院苏磊老师对EE同学会中国企业家俱乐部未来发展表达了期待。

人大商学院郭晶老师主持换届仪式。

 

 

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EE同学会中国企业家俱乐部是在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EE同学会领导下成立、以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中国企业家课程班和东盟新经济(RCEP)实践领航项目校友为主体(包括 EE校友中的优秀企业家同学,以及知名专家)的非营利性社团组织,以凝聚力量、履行责任、开放包容、资源共享为愿景,以提升中国企业家创新水平、引领中国企业家未来发展为使命。

 

EE同学会中国企业家俱乐部汇集国内外行业专家, 根植商学院深厚的学科积淀,致力于为学校聚集人才、为会员提供帮助,实现校友、会员与企业之间的互联互通。全力打造为校友和会员提供终身学习、资源共享、互助共赢的高端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