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爱有你——人大商学院EE戈友会庆征六回归,迎征七启动仪式圆满举办!


发布时间:2020-11-27


2020年10月31日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工商大道第六届中国经营者戈壁远征回归暨征七启动仪式在北京飞天大厦举行。

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高管教育(EE)中心副主任孙鹏超老师、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EE同学会陈显宝会长、工商大道中国经营者戈壁远征赛事总监黄少辉莅临致辞。来自厦门大学管理学院、北大汇丰商学院、北大光华管理学院、时代华商商学院、清华大学深圳研究院,南京大学商学院等院校的戈友到场祝贺,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高管教育(EE)中心的老师们以及征一、征二、征三、征四、征五、征六戈友及征七准戈友们百余人盛装出席。

当日正值人大商学院成立70周年庆典,人大商学院院长、老戈友毛基业教授,副院长邓子梁教授,远程送来视频祝福。


人大商学院院长、老戈友毛基业教授视频祝福

人大商学院副院长邓子梁教授视频祝福

人大商学院EE戈友会祝福母校70周年庆典

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EE中心副主任孙鹏超老师致辞

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EE同学会陈显宝会长致辞

人大商学院EE戈友会理事长李培江致辞

工商大道组委会赛事总监黄少辉致辞

兄弟院校代表厦门大学管理学院金建春致辞


PRAT1 回归日


9月29日—10月2日,四天三夜穿越122公里莫贺延碛戈壁。烈日、霜冻、沙砾、河滩、荒山、大漠,人大征六18位勇士,践行“一起出发,一起到达”的团队精神,在领队李军良和队长秦奋,学院老师孙鹏超的全力带领下,全体队员携手共进、奋力拼搏,最终取得了团队冠军、沙克尔顿奖、十强小队奖、敢当无我奖等佳绩。


征六团队荣获人大商学院荣誉奖杯和证书

孙鹏超老师荣获“师道践行奖”


甘肃瓜州,玄奘法师经此西行求法,历经磨难,初心不移。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作为赛事发起院校之一,六次戈壁远征,新老戈友缘起于征一的“理想”、坚守于征二的“行动”、征三的“坚持”、征四的“超越”,征五的“梦想”, 征六的“再出发”。

在新老戈友共同努力下,人大商学院EE戈友会2017年成功组建,我们的愿景是互帮互爱、见证成长、简单纯粹,值得信赖的戈友之家;我们的使命是用生命影响生命、促进戈友身心健康;我们的价值观是无我、利他、共情。六次戈壁远征沉淀出“天地人大、四海一家”的情怀,沉淀出“一起出发、一起到达”人大戈友文化。他们呼吸沙尘,跨越荆棘,追寻生命深处的力量,始终是工商大道戈壁远征赛道上最靓丽的风景线。


PART2 戈壁说


走下戈壁远征的赛道,每个戈友都有自己心中的戈壁,每个戈友也都有不一样的心路历程,戈友的无私分享把大家又带回到可以任性撒野的茫茫戈壁,有欢笑有感动,将戈壁精神传递给每一位来宾、每一位即将踏上戈壁的准戈友们。


老戈友,征三征五张岩分享主题“行动”

新戈友,征六马玉芳分享主题“重回自信”

老戈友,征四征五征六张学分享主题“戈壁的力量”

新戈友,征六辛志勇分享主题“戈壁之路—磨练灵魂 · 提升意志”

老戈友,征五黎东分享主题“无戈壁,不兄弟”

征六领队李军良分享主题“征六我爱你”

北大光华许一顶独唱《逐梦天涯》

老戈友赞助突出贡献奖

老戈友传承奖

征五传承征六-传承奖

 

PRAT3 征七启动


征六落幕,征吾不止,传承戈壁精神,让更多的人探寻初心,走上戈壁,找到更好的自己。人大商学院EE戈友会理事长李培江,副理事长李军良,将队旗授予征七领队秦奋。在场来宾共同开启征七幕布,迎接新征程。征七,我们来了!

 

PRAT4 晚宴


征六队员舞蹈《You Are SoBeautiful》

老戈友文芳独唱《我爱你中国》

老戈友们合唱《在一起征美好》


戈壁是传承、是坚持。一个人可以跑的很快,但一群人可以跑的更远,老戈友一届带一届,他们真情陪伴、无我利他、大爱无边,所有的传承凝结在这美好的夜晚,让我们一起为征七启航祝福,期待凯旋!